「澳門青年國際禁毒大使培訓計劃」發佈會 青年.展藝嘉年華2023暨沙漠植樹體驗之旅紀錄片首映禮 第六屆傑出少年 2023年「逆轉時空」預防藥物濫用體驗室 穗港澳台青少年親子關係、父母管教及子職角色 青年●展藝嘉年華

服務單位

聯絡處

 

「聯絡處」乃澳門基督教青年會的總辦事處,主導及協調全會事工,專責本會行政、財務、全會性活動、會員事務、外賓接待及同工培訓等;同時更擔任橋樑的角色,向本會轄下的各服務單位、本地的社會服務機構、商業機構、政府部門或教會,引介及結連本地與海外資源,共同推動不同的社會服務。

「聯絡處」同時亦肩負不少前線工作,會因應社會需要拓展多元化的事工。目前,由本處主力推動的專項服務包括:關懷兒童語言發展計劃(語言訓練)、禮儀事工、福音事工、YMCA HOOPS(籃球事工)及EP350(環保事工),以及連結海外青年會及機構的國際事工。

 

地址 澳門雅廉訪大馬路68-70B號幸運閣一樓C及一樓F
電話 2830 2600
傳真 2830 2914
電郵 secretariat@ymca.org.mo
Facebook YMCA MACAU
微信 N/A
Youtube N/A

 




Copyright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