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國際禁毒大使培訓計劃」發佈會 青年.展藝嘉年華2023暨沙漠植樹體驗之旅紀錄片首映禮 第六屆傑出少年 2023年「逆轉時空」預防藥物濫用體驗室 穗港澳台青少年親子關係、父母管教及子職角色 青年●展藝嘉年華

服務單位

精明理財推廣計劃

 

理財是一個習慣,需要從少訓練,自少懂得善用零用錢並具有良好理財經驗的兒童,較能有效地發揮個人潛能面對人生的挑戰。若及早培養兒童確立正向的理財概念及金錢觀,將有助兒童發展出對理財的正面態度及理性的決策行為。

有見理財教育相關的教學資源及課程在本澳尚未廣泛地普及推行,本會在社工局資助下,現正開展「精明理財推廣計劃」,教育對象為本澳中小學生。希望能及早將正確理財的概念向本澳學童全面推廣。

參與辦法:

1. 有興趣學校只須填妥報名表,並傳真或電郵至本會,

    本計劃工作人員會於三天內作回覆,協調到校活動事宜。

2. 查詢電話: 2830 2600 (黎泳珊小姐 或 黃敏華小姐)

3. 傳真:2830 2914 ,  電郵:smartfinancial@ymca.org.mo

 


Copyright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