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國際禁毒大使培訓計劃」發佈會 青年.展藝嘉年華2023暨沙漠植樹體驗之旅紀錄片首映禮 第六屆傑出少年 2023年「逆轉時空」預防藥物濫用體驗室 穗港澳台青少年親子關係、父母管教及子職角色 青年●展藝嘉年華

服務單位

青年社區中心

 

青年社區中心

  青年社區中心秉承青年會宗旨,致力推動預防藥物濫用的工作,培養兒童及青年人建立積極正向的生活目標,以助身心健康成長。

  作為一對外開放的服務,中心發揮一通道的作用,往裡走,讓青年人認識自我,提升自信;往外走,開拓視野,關注世界。

  中心服務主要以設施提供及程序活動兩大範疇:設施方面,本會會員可租用中心不同的功能室如影音坊、BAND ROOM、舞蹈室等,供他們三五知己或欣賞電影,或歡聚唱K,或排練歌劇,或盡情夾BAND;而中心亦會不定期於週末開辦各類小組及興趣班,為不同對象提供有利其成長發展的餘暇活動。

  活動方面,中心期望藉著不同類型的活動,讓青年人透過體驗來認識自已,肯定自我,提升自信。


Copyright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