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國際禁毒大使培訓計劃」發佈會 青年.展藝嘉年華2023暨沙漠植樹體驗之旅紀錄片首映禮 第六屆傑出少年 2023年「逆轉時空」預防藥物濫用體驗室 穗港澳台青少年親子關係、父母管教及子職角色 青年●展藝嘉年華

最新消息

想小朋友愉快地學習中文?快啲嚟YMCA報「SMALL構詞課程」啦!

 

本課程是香港啟言堂參考他們與香港理工大學言語治療所共同合作的項目「AMLA」,再因應本澳學童的需要而編寫,專為小二、小三的學童而設計及預備的讀寫能力提升課程。

 

當中所採用的目標詞、圖卡、教材、練習及筆記也是取自本澳小學教科書字庫,符合本澳學生的語文程度。內容包括透過遊戲提升學童對中文語素的認讀和理解、詞彙的組成和運用造句,讓學童能有效而愉快地學習中文。

 

語文是學習各樣知識時的載體,而有效學習字詞的方法將直接提昇孩子的讀寫能力。用對方法,不但不怕方塊字詞,還有效幫助他們「認得準、記得快、學得好」。

 

本課程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

 

對象:小二至小三學生

日期:2021年2月27日至5月29日(12堂)

時間:逢星期六早上9:30至10:30

地點:YMCA聯絡處(雅廉訪大馬路68-70B號幸運閣一樓C及F)

費用:會員$1,200    非會員$1,500

電話:2830 2600(譚姑娘)

 


Copyright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