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國際禁毒大使培訓計劃」發佈會 青年.展藝嘉年華2023暨沙漠植樹體驗之旅紀錄片首映禮 第六屆傑出少年 2023年「逆轉時空」預防藥物濫用體驗室 穗港澳台青少年親子關係、父母管教及子職角色 青年●展藝嘉年華

最新消息

由澳門基督教青年會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工作局贊助,「2020年大專生健康校園推廣系列活動─高空同行」於八月八日在澳門旅遊塔舉行。期望透過驚險刺激的高空活動,讓青年人體驗有各種不同方式皆能滿足他們勇於嘗試、尋求刺激的內在需要。

 

 活動過程中,每位參加者僅靠一條繩索,在距離地面233米的高空繞塔踱步,並擺出各種驚險動作以挑戰個人勇氣;另外,事前主辦方將參加者分成兩組並給予任務,他們需要事前自創及在高空喊出與「拒絕濫藥」及「健康人生」的口號訊息,以加強他們拒絕毒品的決心,將勇於嘗試的精神放在邁向健康美好人生中實踐。

 

活動反應熱烈,參加者期望日會方日後仍能舉辦類似的活動,而本會亦會持續向各大專院校及社區推廣不同型式的服務及有益身心的活動,讓青年人既能充實自我,同時又能玩得安全健康。相關活動內容可於澳門基督教青年會青年社區中心的 FACEBOOK 專頁內瀏覽,歡迎大眾關注及參與。

 


Copyright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