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國際禁毒大使培訓計劃」發佈會 青年.展藝嘉年華2023暨沙漠植樹體驗之旅紀錄片首映禮 第六屆傑出少年 2023年「逆轉時空」預防藥物濫用體驗室 穗港澳台青少年親子關係、父母管教及子職角色 青年●展藝嘉年華

最新消息

 

課程結合互動教學、主題練習、角色扮演、小組討論及小遊戲等多種元素帶領參加者學習如何運用正向管教和溝通技巧來應對孩子從幼兒期到青少年時期的成長需要,讓父母在關愛孩子的同時又能夠給予孩子恰當的行為規範,真正享受到有效教與養所帶來的樂趣。

 

課程對象及內容:

A班(2至4歲兒童之父母)

如何回應孩子的情緒及需要,培養孩子的情緒管理能力,如何鼓勵幼兒建立良好的行為。

上課日期:4月30日至5月21日

截止報名日期:4月26日

 

B班(5至8歲兒童之父母)

了解行為背後的目的或需要;運用管教技巧針對性處理問題的成因,如何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及主動性,建立良好的學習及生活習慣。

上課日期:5月28日至6月18日

截止報名日期:5月22日

 

C班(9至14歲兒童之父母)

了解青春期子女的需要;面對與青春期子女相處的各種挑戰,聽懂子女的感受及回應方法,建立有效的溝通方法,達至有傾有講的親子互動。

上課日期:6月25日至7月16日

截止報名日期:6月19日

 

上課時間:每課程4節,逢週六15:00至17:00 (2小時)

 

上課地點:德育中心 (澳門祐漢看台街313號翡翠廣場3樓)

 

名額:每班12名家長 (如超出名額將抽籤錄取)

 

費用:全免

 

報名QR Code: 


Copyright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